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張震嶽 - 秘密

 
張震嶽 - 秘密
作詞:張震嶽 / 作曲:張震嶽

總在閉上雙眼之後 才能看見妳
這是一個心中秘密 偷偷在愛妳
妳卻不知道 有人在想妳

總在黎明來臨之前 我還是清醒
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進入妳的心
好想對妳說 我正在想妳

也許在妳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
或許妳不曾接受真正的愛真誠的情
遺忘吧過去的事 不要再懷疑

我彷彿可以聽見妳的心跳妳的聲音
不要只有在夢中才能看妳才能靠近
我可以慢慢的等 直到妳離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