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[開箱] iPad Air 2 - 64G 太空灰 + iPad Air Smart Case (RED) - 澳客版

以下播出內容將有粗俗言語, 請家長避免18歲以下之孩童觀看
如因購買使用本產品造成信用卡額度炸裂, 家庭失調, 眼睛視力衰退
請調整使用時間及金錢使用狀況
不負責勸敗在此關心您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,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 我的iPad2 有感於年世略高, 因此將他脫手回到市場的懷抱, 換了一台 iPad Mini 2 入手之後
世界有很大改變嗎?? 沒有!!  :D

生活有很大改變嗎??  :confused:  TMD肯定是有的 !!

為啥呢?? 話說買了這個平板之後, 晚上小鬼睡著之後的時光本來是兩人的Happy Hour
這平板本來也只是好好地記錄著我們的生活點滴, 哪知道當老婆的有天找到個叫做 Luv TV 的 App 之後
T M D 上床之後, 眼睛基本上就是黏著iPad & iPhone 了  :flash:
這件事告訴我們所有已婚的男人, 不要老婆來吵你的話丟給他們iPad 就對了
但是你也很有可能本來可以炒的變成不能炒  :laugh:  :laugh:
或者會有更多問題來問你

話說, 人都需要朋友, 前面LDS 這麼多, 其實能挺你的真的沒幾個
正好一個我拜把的好兄弟帶著他老弟在逛著紅土大陸, 我本來想要去美國才要入手 iPad Air 2 的,
但是轉念一想, 何不拜託兄弟幫我帶一台回來呢?? 好兄弟夠義氣, 二話不說爽快的 掏卡, 刷卡 就幫我買了於是就有了以下的開箱文
在澳洲購買的話還可以退 11% 的稅, 大家要是去買的話千萬別忘記這點啊 !!

 photo IMG_3807.jpg

那個被隕石打到的梗上次用過了 這次交給袋鼠幫我叼過來  :laugh:
這個袋子似乎只有國外的蘋果店會有??


 photo IMG_3808.jpg
內容物

 photo IMG_3814.jpg
iPad Air 2 - 64G - WIFI 版 太空灰
iPad Air Smart Case - RED (買紅色版的Apple 便會捐出部分銷售收入給 Global Fund 基金,以幫助對抗非洲地區的 AIDS。
Apple 相關網頁 - 2014 12 02
Apple - 世界愛滋病日 - 相關網頁 - 2014 12 02

 photo IMG_3813.jpg
一如以往側面大大的字樣寫著產品名稱

 photo IMG_3815.jpg
恩 是沒有靜音開關的 iPad Air 2

 photo IMG_3809.jpg
驗明正身

 photo IMG_3812.jpg
拔刀開箱

 photo IMG_3816.jpg
話說新的都是比較緊的 得慢慢地才能開包
這也可以說是質感的一部分 ?

 photo IMG_3817.jpg
總算把你開包了 XD

 photo IMG_3818.jpg
盒子裡面就裝這麼多東西了 那個內盒下面是沒有東西的歐

 photo IMG_3821.jpg
配件一覽 照慣例, 沒有耳機

 photo IMG_3820.jpg
加州蘋果的設計 (他沒說是中國製造  XD  )


 photo IMG_3819.jpg
大洋洲規格 I 的插頭, 不過這問題不大, 我家裡白豆腐已經三塊了, 這個就讓它躺在盒子裡吧
話說蘋果要不要哪天也出個只有機器本身版本的就好,
把線跟充電器拿掉, 盒子稍微縮扁一點, 價格再便宜個一兩千這樣會不會更吸引人??
我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家裡一堆用不到的線跟充電用的變壓器的  :think:  :think:

 photo IMG_3825.jpg
好啦 廢話講太多了 來來來 哩來
先給我立正站好準備接受我的臨幸......桀桀桀

 photo IMG_3822.jpg
話說 iPhone5 的製程本來是黑色的, 後面進入5S 的時候, 蘋果把本來很讚的黑色換成太空灰
我覺得應該跟當時iPhone 5 太容易被鑰匙硬幣之類的刮傷,
露出的底層色太明顯所以換成太空灰的被刮傷之後就沒那麼明顯了?

 photo IMG_3823.jpg
不要以為你套件雨衣在那裏我就認不出來, 你穿的是國王雨衣好吧

 photo IMG_3829.jpg
話說套件保鮮膜真的不安全, 還是乖乖戴套比較實際一點 XD XD XD 
把旁邊的固定栓拉起來

 photo IMG_3830.jpg
然後手指往上一推 套子的前蓋就會翹起來了, 這樣就可以打開來用了
別自己在旁邊硬幹老半天還要拿刀出來把漂漂的外殼給弄破, 看這樣多簡單啊

 photo IMG_3831.jpg
火紅色的套子

 photo IMG_3832.jpg
做這家套子的廠商有細心, 連怎麼用都有圖做示範怕你套錯  XD XD

 photo IMG_3841.jpg
上方精準的開孔

 photo IMG_3842.jpg
可以看到針對這次雙麥克風的開孔都做好了

 photo IMG_3838.jpg
天然皮革的烙印及產品註釋 還有一定要標的 加州蘋果設計 字樣 (這就有標出中國組裝了?)

 photo IMG_3834.jpg
一定要有的後方蘋果字樣 
話說這次的照片我試了很多次, 都沒辦法漂亮的把那個壓印拍出來, 話說客官大家要是能看得很清楚的話
除了閣下有雙好眼睛之外, 好螢幕想必是一定有的

在嘗試多次拍不出來之後只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photo IMG_3836.jpg
這樣才看的出來, 不過走色就走得很明顯了  =_=

 photo IMG_3843.jpg
廢話別多說, 趕快套起來試試看看尺寸合不合, 不合趕快拿回去換阿 XD 

 photo IMG_3846.jpg
螢幕邊緣大概略高起來2mm, 我想這樣或許有保護螢幕的作用?? 
(又或是把之前iPad Air 的殼拿來改開孔設計就好了 XD XD )

 photo IMG_3844.jpg
密合度百分之百歐 !! 


 photo IMG_3847.jpg
話說之前的 iPad Mini 2 的套子在靠近根部的地方會有點翹起來不是很密合的狀況, 
不知道是蘋果有調整過尺寸比例了還是 iPad Air 的尺寸比較大所以沒這問題
蓋子蓋上就是一整個服貼阿

使用心得: 
老婆用手拿了之後還抱怨了一下說我的比較輕一點, 冤枉啊大人, 
明明官網上面記載的重量我就比你的還要重上 107g 好吧
不過現在很開心的總算可以跟老婆的iPad 使用切割開來, iPad Mini 2 總算徹底的歸她使用了
(先前我的使用比例大概只有0.5:9.5 這樣吧 XD ) 
Touch ID 的辨識率非常好, 開機解鎖只需要半秒左右, 整體使用非常流暢
畫面的立體感跟對比非常棒, 感覺整個銳利度提升了100% 的感覺, 
暫時不考慮貼上螢幕保護貼享受一下半裸奔的快感 :laugh:
個人正在摸索怎麼樣把一些工作可以轉移到iPad 上面使用
之後有大量打字的狀況計畫會再購入鍵盤配合使用吧
尋找合適的攜帶包當中

感謝大家的收看 :)  :)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