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我愛聽的歌

感覺上

一直以來常常都跟身邊的朋友不同調調

流行周式含滷蛋唱法時 我狂愛伍佰 and China Blue 的藍調搖滾

流行電音的時候 我狂愛 Linkin Park, Limp Bizkit 的 Nu Metal

流行 Pop Rock 的時候 我又開始聽 電音

等電音過去了 ~ 又跑去聽 Louis Armstrong (啥!? 不知道他是誰 ? What A Wonderful World 知道吧)

Louis Armstrong 聽完再回頭去聽 O.S.T

O.S.T 聽完又想聽貝多芬

感覺總是在一個又一個不同的漩渦裡沉溺 ~ 結果去唱K 還會不知道唱甚麼
是我總愛聽非大眾派的嗎?

沒有留言: